close

建議大家點這個Blogger, 畫面比較好看 
 
《寂寞,是兩個人的》

演唱:李小忍 作詞:李小忍 
作曲:陳啟天 編曲:陳啟天

A>>
轉角的咖啡店 回憶還冒著香煙
窗沿外她 回頭的側臉還是有那一點美

兩分鐘的告別 看得出她的眷戀
如果不是這樣
眼淚怎會檔得住她要說的話

B>>
我不應該留下 浪漫的回答
雨在下 透明的就像是我一樣

C>>
寂寞是兩個人的事 對嗎?
問她好嗎? 這樣也好過
我在夜深人靜時不會再感 傷

寂寞讓兩個人不再有話
不用複雜 喝完這杯放下 
我也不會再想她

D>>
如果又在哪個街角 偶然碰到了
能不能 坦然的再一次問她

C2>>
寂寞是兩個人的事 對嗎?
問妳好嗎? 這樣也好過
我在夜深人靜時不會再感 傷

寂寞讓兩個人不再有話 
不用複雜 喝完這杯放下
我也不會再想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